top of page
關於Latticework

​關於我們

pantas_amber.jpeg

​我們的使命

​創新、安全、易使用

無論身在何處,每個人都有權利保護其資料的私密性、安全性並且隨時可以存取。 這種信念強化了我們創新的動力,讓我們創造出一流的儲存產品。 我們的願景是用最先進的研發技術和製造工藝,讓您能夠將數位時代的記憶保存到下一代。

周秀武(Pantas Sutardja)博士, ​美商普維創辦人

pantas.jpg

A Personal Journey

LatticeWork 創辦人的經歷

The Start

1995

2005

2014

Today

​從新加坡到加州

Latticework 的創始人 — Pantas Sutardja 博士,從小在新加坡長大的他就對電子產品十分有興趣,這個想法逐漸萌芽,讓他決定到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攻讀Electrical Engineering 和 Computer Science,並獲得了學士、碩士、博士學位。畢業之後,他進入 IBM 的 Almaden 研究中心工作,在那裡他開發出 IBM 第一個互補金屬氧化物半導體讀通道芯片 (CMOS read channel chip)。從全新的開始,到目前為止他掌握了300多個美國半導體、儲存相關的專利。
 

在儲存領域成功創新

​離開 IBM 後,Pantas Sutardja 博士與他的哥哥一起創立了 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imited,並擔任董事和 CTO 長達 19 年的時間。
在他的管理與技術專業眼光之下,Marvell成長為市值超過300億美金、全球超過7000名員工的知名的儲存半導體開發生產商。

​薪火相傳

作為一個信仰技術的人,Sutardja 博士將注意力放在幫助下一個世代的創新者和創業者。他個人與他的慈善事業,在UC Berkeley成為多個項目、機構與合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最廣為人知的是他成立了 Sutardja 技術創業中心,這個中心以指導大學生、公司管理者、專業技術人員 "柏克萊創業法" 聞名。
 

創造新的生活方式

近期有許多資料被我們所信任的服務供應商所竊取、盜用的案例,受到逐漸增加的新聞影響,期望科技能對世界產生正面改變的 Sutardja博士,因此決定創立 Latticework。 Latticework 為自籌資金公司,總部位於加州 San Jose,目前全球有超過100位員工。我們建構屬於自己的雲端服務,並與 Amber 產品搭配使用,Amber 與其後面的雲端服務綜合後稱為混合雲,可以讓人們真正的保護屬於自己的數位資訊與隱私。
 

​找尋更好的選項

已經有許多與 Amber、Amber X​ 一樣提供雲端服務的商品在市面上,我們已經習慣享受雲端提供的便利,但大家對為 ‘雲端服務’ 付費還有點陌生,不過現在開始意識到這件事情了。當我們參與Inidiegogo募資,並在開始一小時就達成募資目標,我們認為這是一個顯示出重視雲端空間、服務的人已經逐漸增加的信號。對 Pantas Sutardja博士來說,Latticework 與 Amber 們不只是一個簡單的公司與產品,他們延續了他從青少年時期對電子產品的熱情,也是他的個人使命,讓技術轉換成每個人都容易使用的形式。
我們期待 amber的未來,也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
Work Meeti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