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APP下載

amber iX new page_edited.png

​手機應用程式

​我們提供完整的行動解決方案,讓您可以透過手機隨時隨地存取您的資料。同時,設定Amber裝置也可以輕鬆使用手機完成。所有的App都同時支援Apple iOS與Android兩種平台,讓大部分的手機都能使用。

Amber iX

Amber iX APP讓您透過手機隨時隨地存取資料,無論是Wi-Fi還是4G/5G上網,您的Amber就彷彿在身邊一樣。此外,Amber iX還能備份您的手機相簿,將所有的照片和影片都備份到Amber上,節省手機上寶貴的空間,同時讓AI人工智慧幫助您更快找到想看的照片。

下載:

Amber Manager

Amber Manager是您設定Amber的最佳工具,您可以輕鬆使用手機完成Amber的初始化設置與其他設定功能。

下載:

desktop-setup-480x480.jpg

​電腦應用程式

Amber iX Desktop讓您在電腦上也可以輕鬆存取Amber的資料,只要打入帳號和密碼,無論您身在何方,Amber就在您的眼前。同時,Amber iX Desktop還可以把電腦上的資料夾備份或同步到Amber,資料守護零死角。

下載: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