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Amber
功能不妥協

​行動解決方案

​我們提供完整的行動解決方案,讓您可以透過手機隨時隨地存取您的資料。同時,設定Amber裝置也可以輕鬆使用手機完成。所有的App都同時支援Apple iOS與Android兩種平台,讓大部分的手機都能使用。

Amber Manager App

Amber Manager是您設定Amber裝置的最佳工具,您可以輕鬆使用手機完成Amber的初始化設置與其他設定功能。

apple-store-icon-png.png
get-it-on-google-play.png

Amber iX App

Amber iX APP讓您透過手機隨時隨地存取資料,無論是Wi-Fi還是4G/5G上網,您的Amber就彷彿在身邊一樣。此外,Amber iX還能備份您的手機相簿,將所有的照片和影片都備份到Amber上,節省手機上寶貴的空間,同時讓AI人工智慧幫助您更快找到想看的照片。

apple-store-icon-png.png
get-it-on-google-play.png
Amber iX App
Amber iX Desktop

​桌面解決方案

Amber iX Desktop讓您在電腦上也可以輕鬆存取Amber的資料,只要打入帳號和密碼,無論您身在何方,Amber就在您的眼前。同時,Amber iX Desktop還可以把電腦上的資料夾備份或同步到Amber,資料守護零死角。

下載Amber iX Desktop for Windows

​下載Amber iX Desktop for MacOS

備份-資料的守護者

​手機相簿備份

​Amber iX App可以自動備份手機相簿,任何照片和影片都不漏接。不但可以保護資料安全,更可以節省珍貴的手機空間。

手機相機

電腦資料夾備份

Amber iX Desktop提供的EzBackup功能,可以即時備份電腦上的資料夾,隨時修改隨時備份資料保護零時差。

Mac電腦

TimeMachine

Amber支援Apple TimeMachine備份,快將您的Mac電腦完整備份到Amber上吧。

操作電腦

​分享

分享源自於天性

分享檔案或資料夾給其他的AmberCloud用戶或產生任何人都可以瀏覽的公開資料連結。您可以設定分享的期限,鎖定允許分享的時間。同時,您也可以針對AmberCloud用戶設定個別存取權限,確保您的資料只能被信任的人修改。

手機收到分享

AI智能分類

Amber內建強大的AI智能分類引擎,讓您可以輕鬆找到備份的相片。Amber iX不但支援傳統的時間軸照片檢索,更有AI人臉辨識、AI物體辨識等先進分類功能,讓您根據照片裡的人物或物體快速找到想看的目標。資料不只是要能備份,更要能在備份後隨時找到,讓聰明的Amber助您在資料的海洋上不會迷失方向。

旅行自拍照
家裡的Amber

內建Wi-Fi寬頻分享器

Amber不僅僅是一台儲存資料的NAS,更內建AC2600高速Wi-Fi寬頻分享器,一次解決資料儲存與網路速度的問題。內行人都知道,自建雲的好壞,一半取決於NAS的功能與穩定度,一半取決於網路的品質。市面上只有Amber為您一肩扛起兩份責任,同時照顧您儲存空間與網路連線的品質,確保您可以用最好的網路存取最寶貴的資料。

大螢幕不妥協

Amber支援HDMI輸出與Chromecast投放,可以將照片與影片投放到電視上觀賞。最珍貴的回憶用最好的設備看,Amber讓您超越手機的小框框,用大螢幕不妥協。

Amber與電視
bottom of page